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12月9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毛东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要求,从自身经历谈感悟,从工作实际提要求,为所在党支部及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毛东利指出,“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地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这“五个坚持”是对工作上的要求,更是对为人处事的指导,高度体现了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的重要性。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悟良多,从支部建设、业务工作、自身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对照反思,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新形势新要求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在会上提出了进一步强化自我塑造、提升工作实效的意见建议。

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后,毛东利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以自律修身为做人做事的根本,要有强化锻炼自我的意识;二是面对快速变化的新形势、不断增加的新压力、不断提高的新要求,要认清差距,要进一步清晰细化部门工作职责;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学会在总结反思中提升和改进;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老同志要有意识、有胸怀、有作为,年轻干部要积极上进,主动思考工作任务、解决工作难题;五是希望通过这堂党课,广大干部能积极行动、有所作为。

办公室、综合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来源:厅办公室、综合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