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毛东利带队到定点扶贫点陵水县英州镇田仔村考察调研扶贫工作,并主持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陵水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李瑞军、英州镇委书记刘德伯和田仔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蒋洪亮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英州镇委书记刘德伯介绍了英州镇扶贫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2092833.jpg

  毛东利厅长对驻村工作队在英州镇田仔村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驻点扶贫工作,着眼长远,坚持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确保高质量打赢扶贫收官战。二是要发挥好生态环保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和工作制度。
  毛东利厅长还就英州镇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问题和陵水县生态环境局、英州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充分交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