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表

(第26    2023  12 24日)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问题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办结

目标

处理和整改

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3HI202312160026

海南多家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存在监测造假行为,海南华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儋州市茂盛商贸有限公司提供虚假监测数据,海南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千飞琪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检测机构在多家儋州砖厂检测中弄虚作假,海南环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册员工与承担任务量不匹配,海南国为亿科环境有限公司、海南环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海南环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检测机构在三沙市夜间监测的数据涉嫌造假。

海口市、儋州市、定安县

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

经现场核查举报内容,海南国为亿科环境有限公司、海南环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2家机构存在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

部分属实

移交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查处

经现场核查举报内容,海南国为亿科环境监测公司、海南环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2家机构存在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根据《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将2家检测机构弄虚作假行为及相关证据移送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处理。

未办结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