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面试、体检工作均已完成,根据《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体检结果和考察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结果及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考察事宜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通过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心理素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调查了解。

考察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将从报考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656820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

                   下午2:30至5:30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纪委监督电话:0898-65236043(工作时间接听: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电话:0898-65336895(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结果及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4年1月2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