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二)

   根据《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一)》,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初核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情况

    2022年8月3日,报考环境分析技术研究等7个考核招聘岗位人员共17人,其中初核合格人6人(初核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专业或学位学历不符等原因不合格人员11人

二、特别要求

    本次考核时间待定,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hnsthb.hainan.gov.cn),了解考核相关信息,我单位将提前7天发布考核时间公告。参加本次考核人员,请按海南省本地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服从防疫安排。

本公告时间自2022年8月15日-8月21日,共7天。

   联系人:王老师、符老师,电话:0898-66568205

附件: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初核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8月1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