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表扬医疗废物、涉疫垃圾处置企业的

各市、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今年8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医疗废物、涉疫垃圾日收运处置量急剧增加进一步提升处置能力,在确保三亚、屯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稳定有序运行的基础上,厅自8月14日起陆续启用儋州、东方、琼海、陵水、海口生活垃圾焚烧厂应急处置医疗废物和涉疫垃圾

疫情期间,光大环保能源(三亚)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屯昌)有限公司充分挖掘运输潜力,积极协调增加转运力量,延长收运处置时间,确保医疗废物和涉疫垃圾及时、有效、安全转运处置。儋州、东方、琼海、陵水、海口生活垃圾焚烧厂及时按通知要求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承担应急处置任务,极大提升我省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疫情期间医疗废物涉疫垃圾日产日清、安全处置。各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医疗废物、涉疫垃圾的安全处置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人民上、生命上的价值取向和不畏艰难、勇往前的责任担当。

为鼓舞干劲、表扬先进,我厅决定对光大环保能源(三亚)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屯昌)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儋州)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东方)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陵水)有限公司、琼海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扬,并在年度环境信用评价中给予加分奖励,各企业同时可根据参与人员工作情况予以表彰奖励!希望各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医疗废物、涉疫垃圾处置工作,并与我厅加强合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9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