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关于生态环境部表扬我省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的通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近日,生态环境部对2017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海口市秀英区环境监察局李柏董和洋浦经济开发区环境监察大队羊健鼎因表现突出,获通报表扬。

  请各市县继续重视和关心环境执法工作,并对大练兵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全省环保部门和执法人员要以李柏董、羊健鼎为榜样,不断提高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推进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件:生态环境部《关于表扬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环环监函〔2018〕5号)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2018年4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