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水泥工业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控制水泥工业污染物的排放,保护生态环境和保障人群健康。我厅委托有关科研单位编制了《海南省水泥工业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与建议,请将意见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反馈意见请签署真实姓名或单位。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

 

(联系人:尹健维,电话:65316255,邮箱hainandqc@126.com)

  附件:1.《海南省水泥工业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

2.《海南省水泥工业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征求意见稿回函意见表

 

海南省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6月 23 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