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实施在用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标准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的《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标准(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GB18285-2018)和《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GB3847-2018),推进我省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监管工作,定于4月19日在海口召开全省实施在用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标准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4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1:45,省生态环境厅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

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7:30,海口市安捷美灵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检测站(海口市琼山大道海师附中高中部对面)。

二、会议内容

(一)4月19日上午

1.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专家解读生态环境部关于实施在用车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标准工作要求。

2.省生态环境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落实新标准的重点事项分别提出要求。

3.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就执行新标准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建议发言。

(二)4月19日下午

1.海口市安捷美灵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检测站现场演示检测操作流程。

2.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专家现场讲解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执法人员监督检查工作要求等。

三、其他要求

(一)请各市县(含洋浦)局安排业务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各1名参加。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省计量协会各1-2人参加。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安排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各1名参加。

(二)参会人员不安排食宿,交通自理,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请各单位于4月17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参加会议报名回执传真至我厅。

 

附件:报名回执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4月12日

(联系人:周文漪;联系电话:65236075;传真号码:6531325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备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