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博
微信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主 题: 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海南边整改边启动对...

时 间: 2017年12月29日(周五)

嘉 宾:

访谈摘要

访谈实录
  •   [海南电视台刘正]:于 2018-01-03 11:15:15 发言

      海南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据了解,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目前已梳理出56条整改措施清单。

     

      [厅长邓小刚]:于 2018-01-03 11:16:03 发言

      相关的市县 党委政府 以及相关的省直职能部门 对这些问题 逐一列出整改措施 包括具体整改目标 整改具体工作措施 整改期限 以及责任主体 督办主体 和督办领导。

     

      [海南电视台刘正]:于 2018-01-03 11:17:09 发言

      今年8月以来,海南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督察为契机,全面审视、深刻反思,加强对环境问题的治理,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省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了30条生态环保硬措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定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再抓三年。海南还从明年起实施新的市县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对保亭、陵水、乐东等12个市县的GDP、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取消考核。省人大常委会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工作,制定了《水污染防治条例》。

     

      [厅长邓小刚]:于 2018-01-03 11:18:06 发言

      逐一调查取证核实,在省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每一个案件的具体责任人,都要逐一的追责到位。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