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于空间网络分析的海南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与协调发展研究》、《海南省生态资产价值评估》、《海南省流域生态补偿立法前期研究》、《海南省生态功能区划修编》等4个项目协作单位公开征集结果的公示

  2018年4月16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在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官网公开发布了4个公告:分别是关于征集“海南省生态资产价值评估”项目协作单位的公告、关于征集“基于空间网格分析的海南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与协调发展研究”项目协作单位的公告、关于征集“海南省流域生态补偿立法前期研究”项目协作单位的公告与关于征集“海南省生态功能区划修编”项目协作单位的公告,至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4月22日24:00时止,收到4份项目申报书。分别为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提交的《海南省生态资产价值评估》与《海南省生态功能区划修编》2份项目申报书、环境保护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提交的《海南省流域生态补偿立法前期研究》项目申报书与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提交的《海南省流域生态补偿立法前期研究》项目申报书。

  2018年4月24日上午,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对4份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作为《海南省生态资产价值评估》项目的协作单位;确定环境保护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作为《基于空间网格分析的海南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与协调发展研究》项目的协作单位;确定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作为《海南省流域生态补偿立法前期研究》项目的协作单位;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作为《海南省生态功能区划修编》项目的协作单位。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25日-2018年4月28日

  联系人:胡小飞联系电话:18976924625

  电子邮箱:12950962@qq.com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18年4月25日

相关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