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118件,涉及各类污染类型242个。


在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涉及水污染类型问题数量最多,为72个;其他涉及大气、土壤、噪声、生态、海洋和其他等污染类型问题的信访举报,数量分别为71个、42个、22个、17个、14个和4个。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海南移交群众信访举报件650件。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已将群众举报件全部移交至相关市县(区)和相关部门,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整改情况。


当前,群众信访举报件正在加快督办处理,其中的重点件由相关市县(区)或部门党政主要领导领办,明确专人负责,立行立改。按照要求,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需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第八批7月22日海南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来信来电举报污染类型统计表_00 - 副本.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