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党组

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     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7年中秋、国庆(以下简称“两节”)将至,为了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各处室、各单位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各项要求。各处室、单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领导干部收受月饼等节礼;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二、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 “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带好自己的队伍,管好自己的人,对节日期间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以及潜入地下搞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中共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党组

2017年9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