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完成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中涉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的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2021年9月22-2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五指山市举办2021年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培训班。

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和农村环境管理处负责人李杰培训班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并对培训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和农村环境管理处,中国环境科学院、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就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政策、工作要求、模式、技术方法、信息化管理和项目入库申报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实地参观和学习五南圣镇、水满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和运维情况。五指山、乐东县分别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排慎村治理模式作了典型发言。

培训班一角

参加培训班的有各市县、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60余人。此次培训班还同期开展网络线上培训,各市县其他有关管理人员、第三方公司负责设计、建设、运维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现场交流学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