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忆先烈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精神血脉、挺起精神脊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4月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赴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园集中开展祭奠烈士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徐成章、徐天炳和吴克之等542名在演丰地区民主革命战争时期牺牲的革命先烈。

下午3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徐成章、徐天炳和吴克之三位革命先烈的塑像献花,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3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支部书记颜为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后,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演丰地区革命纪念馆,仔细观看展览。透过珍贵的历史图片、重要的文献资料和一件件先烈们的革命遗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肩负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发扬铁军精神,为全省生态环境监测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