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把握新机遇 奋进新征程


(2分40秒为我厅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12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握新机遇,找准新定位,奋进新征程,为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用心用脑、学用结合;瞄准“三区一中心”的定位,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把工作放到“国之大者”中思考,把握大局、判明大势、抓住大事,立足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坐标与定位,以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展现生态环境系统的担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瞄准“生态文明建设海南样板”的发展大局和政治定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工作职责;要把加强业务能力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宣教中心:孙秀英)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