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把握新机遇   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连日来,我省各市县、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市县、各部门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找准自身目标定位,把握新机遇,奋进新征程,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全系统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用心用脑、学用结合;要瞄准海南“三区一中心”的定位,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把工作放到“国之大者”中思考,把握大局、判明大势、抓住大事,立足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坐标与定位,以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展现生态环境系统的担当;要严格依法行政、依法执纪;要以良好的精神作风抓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采取具体有力的措施,全力完成年度既定工作任务;要把加强业务能力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