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战速决丨第一届海南禁塑论坛在海口举办

926日,第一届海南禁塑论坛暨供需对接专题活动在海口举办。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周学双出席论坛并致辞。省生态环境厅、工信厅、经发局、市监局、质监局、质检所等省禁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处所负责人参会并作了政策宣讲和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928102140.jpg

论坛设置了海南禁塑试点、智慧交流、企业实务三个交流环节,分别就禁塑试点、降解塑料技术发展趋势、生物降解技术进展、产业发展现状等议题安排了十六个报告。中科院理化所季君晖教授、中国塑协降解塑料专委会秘书长翁云宣、清华大学郭宝华教授、海南大学徐鼐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928102152.jpg


论坛供需对接环节由省工信厅介绍了海南省禁塑替代品供需总体情况,主要生产企业和交易平台做了产品推广介绍。

本次论坛由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主办。中科院理化所等五家科研单位、十三个省市的塑料行业协会、九十余家可降解材料企业和机构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论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