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生态环境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第二站走进澄迈

为落实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要求,提高生态环境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企业领导和管理人员的生态文明意识、绿色发展意识、环保责任意识、依法防治意识,不断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生态环境服务进园区、进企业系列活动。911日上午,活动第二站走进澄迈,活动邀请生态环境领域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法务专家,为园区和企业代表送上“量身定制”的生态环境服务,营造浓厚保护生态环境氛围,为创一流营商环境助力。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局局长叶红春、澄迈县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哲能出席活动,来自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电厂、海南福山油田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80余家企业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除了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以外,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柜台等方式,宣贯生态环境政策法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以现场咨询服务为企业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据了解,接下来省生态环境厅还将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昌江黎族自治县、东方市、三亚市、琼海市、定安县开展系列活动,为园区、为企业解答生态环境领域问题提供“上门服务”。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