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厅长毛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沈晓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七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任务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立足职能职责深入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守牢生态环境底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争做双碳优等生等方面展现积极作为。

毛东利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热潮,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建设生态一流、绿色低碳的自由贸易港。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