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初心,勇担使命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开展了丰富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2.jp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101会议室传来了庄严洪亮的声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image004.jpg

集中学习,领会精神

宣誓之后,支部书记颜为军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批示和刘赐贵书记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沈晓明省长主持召开的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生态环保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上以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党员们也认识到即将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整治百日大督察行动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监测铁军的使命,争做排头兵。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重温党史,不忘党员初心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激励着大家以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