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三)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将于20221118日(星期进行,现将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1.考核时间:202211月18(如因疫情导致考核不能按时开考,考核时间将另行通知)

2.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1117800至17:30

(二)地点

1.考核地点:见准考证。

2.准考证领取地点: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A210室

二、有关要求

(一)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位证等相关证明原件材料。

(二)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应届生证明材料。仍在派遣期2年内且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含2020年、2021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符合以上条件的2020年、2021年往届毕业生还要出具派遣证等相关材料。

(三)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要出具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或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凡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考生,需提交原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有关单位公章。在待业期的考生,需提交个人亲笔签名的待业承诺书,承诺人需本人亲笔签名

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岗位和新污染物技术研究岗位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环保相关领域专业技术资格需提交高级工程师原件材料。

)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以便现场查验。未按照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或未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或不能提供原件予以核查的,将不予发放准考证,视为自动弃考,取消考核资格。

)准考证原则上须考生本人领取,若他人代领除须出示考生相关证明书面材料外,还须出示考生身份证、委托书(考生签字按手印)与代领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

)本次考核实行诚信制报名,考生须对所提供的所有材料真实准确性负责,如有虚假将自行承担后果。虚假填报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三、特别要求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加本次考核人员,请按海南省本地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服从防疫安排。如有违反新冠肺炎防控要求的责任自负。

联系人:王老师、符老师,电话:0898-66568205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21031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