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八)

根据《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我单位于2021728-29日统一组织进入考察人员到公务员招考录用体检定点医院进行体检。本次应参加体检40人,实际参加体检38人,其中海洋生物多样性监测H01岗位、环境监测技术和质量管理C01岗位各有1名考生自愿放弃本次招聘录用资格,未参加体检。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招聘方案“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的规定,报考海洋生物多样性监测H01岗位的考生冯莹符合递补条件,被列为考察对象。因环境监测技术和质量管理C01岗位无符合该规定人员,为此无递补人员。现将海洋生物多样性监测H01岗位递补考察人员信息公布如下:

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递补人员名单

姓名

准考证号

岗位

代码

笔试

成绩

面试

成绩

综合成绩

名次

备注

冯莹

210704103320

海洋生物多样性监测岗位8-1

57.00

68.00

61.40

5

依次递补

近期将由招聘工作小组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察,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通知。

联系人:王琇、符积锴,电话:0898-66568205

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1730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