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应参加考试55人,实际参加考试38人。现将笔试成绩及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

序号

岗位

笔试合格分数线

1

辐射监测分析岗

46.93

2

辐射环境监测岗2

59

3

放射性监测分析岗2

49

三、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拟入围参加面试人员,若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拟入围面试人员。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

四、资格复审时间

20201026日(上午 09:0012:00,下午15:0017:30)。

五、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106号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六、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1)《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毕业证及学历学位证(报考人员属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可提交由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的证明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

(5)在编人员、定向委培生,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报考取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的意见(加盖公章)

(6)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证明;

(7)报考辐射监测分析岗的,须提供环保领域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颁发的合格证;年龄超过40周岁不满45周岁的,提供10年以上环保相关领域辐射监测工作经验证明。

七、其他注意事项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和地点等内容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hnsthb.hainan.gov.cn)。

咨询电话:0898-65236133

监督电话:0898- 65236043、6523603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2020年10月2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