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关于田独垃圾填埋场物理探测、土壤与地下水检测分析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遴选结果的公告

202292日,我院对外公开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田独垃圾填埋场物理探测、土壤与地下水检测分析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报名有效日期截止2022911下午17:30

在报名有效期内共有3家机构递交了A(田独垃圾填埋场地球物理探测与地下水监测井建井)申报材料,分别为海南神州瑞霖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锦环境工程(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国为亿科环境有限公司共有3家机构递交了B(田独垃圾填埋场土壤与地下水检测分析)申报材料,分别是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安徽行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博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2914日,经我院工作人员申报单位递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墣锦环境工程(海南)有限公司A(田独垃圾填埋场地球物理探测与地下水监测井建井)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为B(田独垃圾填埋场土壤与地下水检测分析)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

现将结果予以公告,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反馈。

人:杨帅

联系电话:0898-66251098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2915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