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省陆域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调查”项目和“海南省陆域生态资产与生态系统生产总值”项目征集协作单位结果的公示

2021年3月5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征集“海南省陆域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调查”项目协作单位的公告》和《关于征集“海南省陆域生态系统状况评估”项目协作单位的公告》。至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12日,两个项目各收到了1家单位的项目申报书。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北京维盛沃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南省陆域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调查”项目协作单位,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作为“海南省陆域生态资产与生态系统生产总值”项目协作单位。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17日-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

联系人:许积层

联系电话:0898-66251078

电子邮箱:jicxu@sina.com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1年 3月1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