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10

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第1号公告,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不合格、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应聘空缺的名额,若需递补,经研究,从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22109

2.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统一集中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有关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请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

三、体检过程

本次体检工作由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统一安排在我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定点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不再通知考生本人,体检未达标者通知到考生本人,考生需要在接到通知后3日内向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提出书面复检申请。

咨询电话:0898-65236133、65567401

附件: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生名单

海南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2022929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