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

大比武海南省选拔赛获奖集体

和个人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党委人才发展局、总工会、团委、妇联、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省生态环境厅、省委人才发展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和省市场监管局于8月19日至21日在海口举办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海南省选拔赛,全省共有15个代表队, 73名选手参加。在大比武选拔赛中,各代表队和选手遵循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的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和技术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经研究,现对在大比武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表彰内容及名单如下:

一、团体奖

一等奖: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二等奖:海南国为亿科环境有限公司、海南中环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等奖:东方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五指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监测站、海口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推荐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单位按程序申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巾帼文明岗”。

二、个人综合奖

一等奖:符诗雨(省站代表队)、黄薇(省站代表队)、何书海(省站代表队)

二等奖:欧阳述浩(中环能代表队)、杨大胜(国为亿科代表队)、朱小乔(海口站代表队)、杨信标(五指山站代表队)、张鸣珊(省站代表队)、吴小龙(国为亿科代表队)

三等奖:黄静(中特代表队)、黄春慧(海口市环保技术公司代表队)、王德慈(国为亿科代表队)、谢梦丽(东方站代表队)、符玲玲(中特代表队)、祖广吉(中环能代表队)、刘英(东方站代表队)、薛瑞瑞(五指山站代表队)、候玲玲(临高站代表队)

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本次个人综合奖可作为个人申报上一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业绩成果的重要参考。推荐获得一等奖的女选手按程序向省妇联优先申报“三八红旗手”。推荐符诗雨同志向省总工会申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三、优秀组织奖

临高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海之源环境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全省生态环境监测队伍要继续保持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监测技术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海南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先锋队!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海南省总工会             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