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省典型重点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实施情况评估项目相关研究专题公开选择协作单位结果的公示
  2018年4月10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在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门户网站(http://www.hnsthb.gov.cn/)上发布了“关于征集海南省典型重点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实施情况评估项目相关研究专题协作单位的公告”。至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共收到青岛欧赛斯环境与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海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海口恒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三捷环境工程咨询(杭州)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提交的项目申报书。
  2018年4月26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各申报单位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专题一“海南省石化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后实施情况评估”由青岛欧赛斯环境与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专题二“海南省水泥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后实施情况评估”由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专题三“海南省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后实施情况评估”由三捷环境工程咨询(杭州)有限公司承担。
  现将选择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28日-2018年5月4日。
  联系人: 王晶博 联系电话:0898-65968618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18年4月2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