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

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工作专家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工作中的决策咨询服务作用,提高我省塑料污染治理水平,我办拟组建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工作专家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入库专家应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学术伦理道德和职业道德。专业领域为塑料污染治理、生物降解材料相关技术领域,以及相关经济分析、行业管理和知识产权等领域。入库专家应确保能够满足咨询、评审、会议等工作要求。其它要求如下:

(一)较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社会公信力高,无不良信用记录;工作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价意见和建议;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塑料污染治理及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行业领域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在本领域或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三)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级别,或行业协会、行业领军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四)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累计5年以上;

(五)专家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国家级专家、部分稀缺专业人才身体健康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在时间和精力上能保证完成工作。

二、报名方式

填写《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发送书面材料及电子版至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领导小组办公室。我办将对报名专家进行审核,并对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

电子邮箱hainanspco@163.com

三、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专家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228日,欢迎积极申请。

附件:专家信息表

              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

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8日

(联系人:陈曦;电话:0898-6536123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专家信息表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民族


政治面貌


最高学历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专业


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身份证号


职称或职务


聘任(任命)时间


联系电话


所属地区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研究领域


专业

工作

简历


主要

工作

业绩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