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和保障人群健康,适应全省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需要,规范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污染物的排放,加强对海南省垃圾焚烧行业的环境管控。根据原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下达海南省2018年第一批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琼质技监标〔2018〕20号),我厅委托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编制了《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与建议,请将意见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反馈意见请签署真实姓名或单位。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

联系人:任小玉,电话:66706188;邮箱123156755@qq.com) 

    

附件:1.《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

2.《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征求意见稿回函意见表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6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