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公开选择海南省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效果评估项目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厅拟公开选择第三方服务机构承担“海南省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效果评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任务书

项目名称:海南省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效果评估项目。

工作内容:1. 梳理“土十条”实施以来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及成效,结合海南省土壤环境突出问题,从农用地分类管理、建设用地准入管理、污染源控制、体制机制等方面,构建包括基本指标和各市县差异性指标的海南省土壤污染治理修复与风险管控成效评估体系,并对海南省各市县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评估;2. 结合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库,根据土壤污染治理修复与风险管控相关项目进展,从项目必要性、调查评估准确性、技术可行性、二次污染防控、项目全过程监管、责任分工落实等方面,对相关项目进行逐一评估,分析项目存在问题及经验借鉴。分市县对土壤污染治理修复与风险管控成效进行评估,编制评估报告并向社会公开。

项目经费:48万以下。

完成时间:2019年12月底前。

主要成果:1.海南省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成效评估报告;2.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评估报告。

二、协作单位条件

1.应具有独立企事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环境咨询、环境规划或环境科学研究类,并在有效期内;

3.承担过土壤污染防治类、生态调查评价类或其他环保项目绩效评估类项目的单位优先;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环境保护类高级工程师职称,负责过类似项目者优先。

三、申报材料

(一)申请单位应提交以下材料:

1.项目协作单位申请表(附表)

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3.项目实施工作计划(附项目经费预算报价)

(二)材料要求:申请单位所提供资料应是真实的,若有虚假,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四、申报时间

    请各申请单位于6月21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送交海南省生态环境厅705室土壤环境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静          电话:6585366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