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白沙黎族自治县、五指山市水满乡、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公示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1]353号)要求,我厅积极组织我省各市县(乡、镇)参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申报工作。经审核和预审,现推荐以下县(乡、镇)作为我省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如下:

一、海南省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白沙黎族自治县、五指山市水满乡、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二、白沙黎族自治县、五指山市水满乡、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典型事迹。

三、公示日期: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10日

四、公示期间,接受对以上县(乡、镇)作为候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来信、来访等问题反映。我们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 强

电话:0898-65236079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生态环境厅1004室

邮政编码:570203

电子邮件:hainanstb@126.com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8月4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