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关于成立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

  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的通知》(环办监测〔2017〕70号)和《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的通知》(环办监测函〔2017〕l762号),积极稳妥推进我省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结合我省实际,并参照各省做法,经研究,决定成立我厅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省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确定重大工作事项并组织实施。

  组长:  周学双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成员:  吴为良    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孙善芳    监测处处长

  陈清波    水环境管理处处长

  邢  巧    规划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陈表娟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程师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厅监测处,作为领导小组办事机构。负责全省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和推进水站建设。

  主任:   孙善芳    监测处处长

  陈表娟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程师

  副主任: 唐斌杰    监测处副调研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和技术组。

  1.综合协调组

  负责起草印发相关文件,组织召开上收工作会议,定期调度、通报各市、县、区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适时组织开展现场督查,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组长:唐斌杰      监测处副调研员

  成员:王旭日      监测处副主任科员

  张  睿      水环境管理处副主任科员

  2.技术组

  负责编制采测分离、水站建设、地方建设水站上收联网等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和技术文件并组织实施, 组织开展采测分离、自动站建设、自动监测全过程质量控制,对第三方采样人员进行技术培训等。

  组长:杨海莲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副总工程师

  成员:唐闻雄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室主任

  莫  凌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水质监测室副主任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2018年1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