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要求,适应全省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需要,规范我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根据《关于下达海南省2014年第二批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琼质技监标〔2014〕14号),海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承担《水质 甲基叔丁基醚的测定 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法》标准制修订工作。海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已编制完成《水质  甲基叔丁基醚的测定 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与建议,请将意见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附件:1. 水质  甲基叔丁基醚的测定  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法(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反馈表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3月26日  

(联系人:何书海,电话:66711210,邮箱:heshuhai1981@163.com)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