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批复三亚市人民医院数字减影血管造影

装置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函

三亚市人民医院:

你院报送的《三亚市人民医院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装置(DSA)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558号。建设内容为:新增1台DSA,放置于内科楼五楼,属于Ⅱ类射线装置。项目对环境的影响主要以电离辐射污染为主。

根据《报告表》的综合结论,在充分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的条件下,项目对环境的影响可以控制在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和限值之内。我厅同意你院按照《报告表》所述项目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环境保护措施进行建设。

二、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运营过程中加强辐射安全和防护管理。辐射工作场所应按规定及时组织竣工环保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三、积极配合各级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做好该项目的辐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项目投入运行前的现场监督管理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负责。

四、在收到本批复后10个工作日内,应将批准后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送至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五、本批复自下达之日起五年内有效。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当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重新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6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