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转发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全国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复核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第二批)的通报 

  各市、县、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局(海洋国土资源规划环保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局: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7年度全国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复核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第二批)的通报》(环办环评函〔2018910号),通报2017年度第二批全国16个省(区、市)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及其他审批部门审批的274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技术复核工作情况,以及存在违规问题的环评机构和环评工程师的查处情况。现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临高县生态环境保护局须按照通报的要求,切实做好临高鱼胶原蛋白生产项目的整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避免项目建设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

  二、各市县环保部门要加强环评机构环评质量监管,特别要加大对全国通报查处的环评机构和环评工程师的监管,对在环评文件编制中存在质量较差等问题的环评机构和环评工程师要严肃查处,并将查处环评机构及环评工程师的文件抄送我厅。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201891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