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召开《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听证会的公告

 

2019年7月,我厅对《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鉴于《名录》实施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宝贵意见,推进依法行政,我厅决定就《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针对《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详见附件1)相关内容的合理性和可行性进行听证,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机构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三、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12:00

四、会议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省生态环境厅2楼多功能厅

五、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

(一)听证陈述人

1.年满18周岁,涉及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的公民共20人;

2.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代表各1人;

3.省发展和改革委、省司法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各1人。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10人,在申请作为听证陈述人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六、报名方式

符合相关条件的公民均可向我厅申请作为听证陈述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10月16日12:00。将报名表填写完整由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传真:0898-65853662

电子邮箱:hainanspco@163.com

七、其他事项

在确定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名单后,于2019年10月16日18:00前电话通知参会人员,参会食宿和交通费用由参会人员自行承担。

 

附件:1.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

      2.报名表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10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